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过往市民抬起轿车 将伤者拉了出来》后续报道
2013-04-14 22:42

 

伤者感谢好心人

 

建德新闻网《过往市民抬起轿车 将伤者拉了出来》的报道,腾讯大浙网、新华网浙江频道、浙江法制报、杭州日报、杭州19楼论坛等多家媒体也纷纷刊登,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读者、网友认为,建德市民抬车救人的壮举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值得宣传与弘扬。网友“绿茶”说:“相信世上总是好人多,建德市民抬车救人真的很感人!”网友“笑傲江湖”说:“祝伤者早日康复!同时祝好人一生平安!”

事故中受伤的女子姓许,今年37岁。当时,她骑着电瓶车从新安路由东向西行驶,准备到威龙家电找人,不料在新安路立交桥附近被一辆正在倒车的黑色轿车撞了,一个肩膀也被卡在车轮下,撕裂的疼痛让她直喊救命。在此危急时刻,十几位市民上前营救,奋力抬起车身,将她从车轮下拉了出来。

据市一医院的体检报告,伤者许女士除了肾脏轻微挫伤,身体其它部位虽有多处皮外伤,但均无大碍。

回想事发一幕,躺在病床上的许女士激动地说:“我很幸运,这么多好心人救我!如果没有他们相救,后果不堪设想,真心想对他们说声谢谢!”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