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新安江高速出入口附近两货车相撞
2013-04-16 20:27

 

幸无人员伤亡,可能因其中一辆货车闯红灯引起

4月15日晚11时20分左右,高速新安江高速出入口附近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在地,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交警初步判断,事故可能因其中一辆货车闯红灯引起。

4月16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两辆货车停在路中央,其中运砂石料的货车车头部位已经塌陷变形,挡风玻璃、后视镜、车门、保险杠等零部件均有不同程度损坏。旁边,一辆运输矿泉水的货车,侧翻在地,矿泉水瓶掉落一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

在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当晚的值班交警刘警官说,自从洋溪大桥开通以来,这个路段有了来自5个不同方向的人流和车流,加上路口绿化带正在施工,路况比较复杂,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其中,大多数事故是因为驾驶员没看清交通信号指示,闯红灯或闯黄灯所引起的。

“红灯停,绿灯行,这是连小学生都懂的交通规则,因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值得注意和反思。”交警称,杜绝这种事故发生,主要靠广大司机的自我约束,司机要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通过红绿灯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切不可漠视文明,拿生命赌速度。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当中。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