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场火灾失家园 政协工委伸援手
2013-04-16 20:52

 

4月13日下午,三都镇圣江村方姓两兄弟家中因电线老化,发生火灾,四间两层的泥房及家里物资全部被烧。镇村干部及时行动,将方姓兄弟在三都镇避灾中心予以妥善安置。

据邻居们说,方姓兄弟和他们75岁的老母亲住一起,4月13日下午的一场大火将房屋烧得只剩下墙壁,家里除了一张八仙桌外什么都没剩下。两兄弟平时靠打临工赚取一点收入,老母亲又体弱多病,家庭生活一直困难。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更让这一家人雪上加霜。

4月15日,接到三都镇政府的报告后,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就带领工作人员赶赴三都镇看望慰问,并向每户受灾家庭送上2000元的“春风行动”灾害救助金以及棉被衣物等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4月16日,当三都镇政协工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委员进行了自发捐款,将3000元爱心款送到两兄弟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好好生活。三都镇政协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以各种方式传递爱心,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助。

(记者 蒋宁宾 郑伟林 通讯员 张艺军 王兴)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