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到大润发超市停车要收费了
2013-04-17 20:17

网友“Hero”近日在建德论坛发的关于大润发超市开始收取停车费的帖子比较火热,各路网友纷纷议论起了这件事。

“Hero”说:“从上周开始,大润发超市开始收停车费了。而且去大润发购物的顾客只能免费停2小时。不知道详细的规定是怎么样的?”网友“foxmhrj”回帖:“如果我去金马中心看电影,没有买到票又等了一个多小时看下一场,那不是超过三小时了,这样是不是就要多收停车费?”

民生帮帮看记者来到了大润发超市作了核实。记者看到,大润发超市的停车场门口已经挂出了一块“提示牌”这样写道:没有当日购物小票免费停车1小时,有当日购物小票免费停车2小时;有当日购物小票,停车超过2小时的,超出部分按每小时3元收费。为什么要实施这个新规定呢?地下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原来大润发超市地下停车场一、二两层都是免费开放的,可是超市周边的小区许多业主都把车停在这里,造成了来超市消费的一些顾客无车位停车的状况。于是大润发决定,从上周三开始实施这个新规定。这位保安说,其实超市实施这个停车新规,不是为了赚顾客的钱,而是让他们来消费时,有车位可以停车。顾客进入地下停车场时,在入口处的自动取卡机内取停车卡,出去时,将卡交给保安在电脑刷一下,如果有当日购物小票且没有超过2小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大润发只有负一楼实施这个新规定,负二楼仍然免费向大家开放,所以网友“foxmhrj”不用担心,去看电影时,可将车停在超市负二楼。到了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往右拐即可到达负二楼。(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