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请教买卖过二手车的人,过户一共要多少钱?
2013-04-24 16:36

网友“dedegege”最近想买辆二手车练练手,所以他在在论坛上问,一辆二手小汽车过户所有的手续费要多少钱?请买卖过二手车的网友说一说?

网友“ atian5201314 ”留言说,一般都在一千元左右.一般过户费用都是买方自己负责的。

“hongxf ”说,他卖过一辆二手车,应该是3百来块钱左右,有熟人的话200都可以搞定。

帮帮看记者咨询了我市一个较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报价所需费用共是835元,到时需要带上登记证、行驶证 、双方本人身份证等证件,买卖双方本人到场签字即可。

买车可以自己去办理保险税费上牌吗?

网友“xiaomajia”说,自己办理非常简单。帮帮看记者咨询了车管所,个人可以办理保险税费上牌,车行代办则需要交代办费,个人办理时先到保险公司买好保险,再到车管所上牌即可。根据网友“飞烟”的经验 一个下午就能搞定,保险大概半个小时,交税可以刷卡基本10分钟,就是到黄泥墩车管所如果要上检测线的话时间长点,如果不上检测线就很块了,所以正常来说整个办理过程也就1个小时左右。(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