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户口不在当地的企退人员能在现居住地参加体检吗
2013-05-08 17:03

前几日,网友“老狼1”在论坛里留下问题,需要帮帮看记者帮忙,说自己现居住新安江,户口上却是寿昌的企业退休人员,眼下要体检了,想问问自己能不能在新安江体检?如果可以,需要联系哪里呢?

帮帮看记者帮“老狼1”问了一下,我市社保中心的负责人说,户口和现居住地不在一块的企业退休人员是可以在现居住地参加体检的,但是这个前提是,需要和现居住地的所属社区沟通联系好,然后再在原户籍地所在社区开出相关证明,连同本人的相关材料一起转移到现居住地的社区,就可以参加体检了。如果和这位网友一样,还需要咨询相关问题的,帮帮看记者还打听到了我市退休管理科的电话:64732773,可以拨打咨询。

另外,在此提醒,2013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时间是从4月底开始的,将持续到2013年9月30日。(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