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偶有阵雨
2013-05-16 16:51

在我们兴奋地拿出夏装准备和夏天约会的时候,一场大雨如期而至,这场雨及时又猛烈,缓和了迫切想和春天“争宠”的夏天,气温稍稍降了一些。

说它及时,是因为前几天实在是太热了,5月14日,新安江的最高温度已经达到34.6度,让人不得不感叹阳光的热情难挡,酷暑暴晒,着急的夏姑娘似乎想一脚就踢开夏天的大门。“这不是还没真正入夏嘛,怎么就这么热,穿着长袖都已经受不了了。”不少人开始抱怨,爱美的姑娘戴上了太阳眼镜、涂上了防晒霜、打上了遮阳伞。这场猛烈但短暂的雨水真真切切让人觉着清凉了一把,恰到好处拖住了前几天太过猛烈的入夏节奏。

周四开始,雨水渐止,但天空还是阴沉沉的,看着这张沉沉的脸,总想着穿件长袖或者披个外套,不过真的到外面走个一段路,又觉得有些热了;真的夏装上身又觉得有一些些凉意。难怪办公室的姐姐一会脱衣一会穿衣,这温度和天气都有一些让人纠结。在这个纠结的天气里,更加要关注老人和小孩的身体,防止感冒了。

这个周末,天气会跟随着周四周五的节奏,有点阴沉、有点雨、有点凉。具体天气,周六天气是阴到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0到24度;周日是阵雨转阴,气温20到27度。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