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司机路拾手机 失主说声“谢谢您”
2013-05-26 21:42

5月26日上午,新安江城区的盛先生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报料称,前几天,他途经新一中公交站牌附近时,不慎丢了手机。强生出租车公司的女司机邢桂仙捡到后,马上交公司保存起来,他找回了手机。

5月22日上午9时许,盛先生有事途经新一中公交站牌附近时,发现一只鞋子的鞋带松了,在他弯腰系鞋带时,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不慎滑落在地上,可他却没有发现。等办完事后,盛先生一摸上衣口袋,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他急忙原路返回,到曾经去过的商店寻找,在人群中打听,有人看到一出租车司机捡拾到了一部手机,可车牌号没记住。有了这一线索,盛先生吃了中饭,马上到大众出租车公司询问。该公司向公司所有的出租车司机群发短信寻找,并四处打听,仍未发现有人捡拾到手机。随后盛先生又来到强生出租车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他,该公司浙AET083号出租车女司机邢桂仙当天捡到了一部手机,已上交公司的相关人员保管。盛先生终于找到了他的手机。

盛先生说:“这只手机的价值虽然不高,但这位女司机拾金不昧的品德很高尚,真是要谢谢她!”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