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8日市文广新局有场公益鉴宝活动
2013-06-03 15:30

欢迎市民携宝参加

市文广新局传来消息,为纪念“文化遗产日”,6月8日我市将举办公益鉴宝活动,届时市民可携带收藏品前往市文广新局,请专家为你鉴定。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市的收藏人群也在逐步增加。资深收藏爱好者周富良介绍说,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我市就出现了一些收藏爱好者,当时他们主要收藏的是门槛较低的钱币、邮票,如今我市收藏界已发展至300多人的规模,收藏品分为书画、陶瓷、杂件和钱币邮票四大宗,其中书画、陶瓷的收藏品较多。

为了迎合市民的收藏热情,市文广新局邀请了浙江省博物馆的专家现场来鉴定。浙江省博物馆研究馆员蔡乃武对瓷器深有研究,研究馆员石超是资深的杂项研究专家,他们将于6月8日上午8:30—11:30,在文广新局一楼大厅为市民收藏品提供咨询和鉴定。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当天前往活动现场,地点是国信路166号。(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