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网报还剩最后一天 2000余人已报名
2013-06-03 19:07

2013年建德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8名,其中:卫生医疗单位114名,其他单位54名。截止6月3日17时,我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2000余名。

6月4日是本次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报名的最后一天,没有报名的考生可登录www.nbrc.com.cn(中国宁波人才网)进行注册报名,最后的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17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6月5日、6日,各招聘单位将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进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束后,报考人员可在6月7日9时至6月8日17时期间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再次接受资格初审。6月7日9时至6月11日17时期间,报考人员还须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另外,笔试内容根据招聘职位有所不同,公告中职位表(一)为综合基础知识,职位表(二)为医学相关知识,笔试时间为6月22日,地点在建德市城区,具体地址另行通知。从报名情况来看,专业不限的职位报名人数普遍偏多,其中最多的是乡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管理1职位,报名人数已超过300名。

希望广大考生牢记各报名阶段时间安排,不要错过报考时间,理性报考、沉着应考。(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