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点我们身边的交通危险地带
2013-06-07 15:10

 

NO.4  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下

危险系数★★★

据不完全统计,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下从2013年1月至5月已发生39起交通事故,多数为财损事故,其中8起为伤人事故。

事故案例:1、2013年3月7日,胡某驾驶沪A*****号大型普通货车沿320国道从洋溪驶往寿昌,14时55分许,途经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底与由南向北骑行横过人行横道的李某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及李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造成事故多发的原因:

1、该路口已设置交通信号灯,但是仍有部分驾驶员、行人违反信号灯通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2、该路段由新安江往寿昌方向行驶时,严州大道立交桥的立柱遮挡了右侧人行横道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难以提前做出预判,易发生交通事故。

3、该段国道插入城区腹地,行经此地交通参与者众多,部分过境驾驶员不熟悉交通环境易导致交通事故。

4、该路段夜晚灯光照明偏暗,影响驾驶。

交警防控建议:

1、丰富该路段的道路交通标志牌,让过路驾驶员提早知道道路前方的交通环境,提早采取安全措施。特别是建德隧道出口长下坡路段。

2、增加过国道人行横道照明亮度,或设置反光标志牌、爆闪灯等警醒驾驶员。在安全岛边缘石喷涂反光标识。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