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点我们身边的交通危险地带
2013-06-07 15:10

 

NO.5 彩虹桥北端路口

危险系数★★★

据不完全统计,彩虹桥北端路口从2013年1月至5月已发生39起交通事故,多数为财损事故,其中8起为伤人事故。

事故案例:1、2013年3月1日,张某驾驶无号牌电动二轮车沿江滨路由西向东行驶,20时20分许,途经江滨路彩虹桥北端时与由南向北直行的李某驾驶的浙A*****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及电动车乘坐人钟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造成事故多发的原因:

1、江滨路是老城区改建的新建道路,与彩虹桥形成规模很小的平面交叉,该交叉路口在使用中出现不合理的交通延误、驾驶困难,更重要的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2、彩虹桥北端江滨路上设有让行标志,部分驾驶员无视交通标志行驶。

3、该路口多为景观灯,达不到照明该路口的作用。

交警防控建议:

1、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

2、合理规范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3、增加该路口照明亮度,加强夜间使用远光灯查纠力度。

4、该路段作为建德知名景点路段,需加强对江滨路违章停车的管理,同时设置免费停车点加以引导,停车费实行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