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点我们身边的交通危险地带
2013-06-07 15:10

 

NO.6 新安路市府门口路段

危险系数★★

据不完全统计,新安路市府门口从2013年1月至5月已发生30起交通事故,多数为财损事故,其中4起为伤人事故。

事故案例:1、2013年4月3日,戴某驾驶浙AET***号出租车沿新安路由西向东行驶,7时40分许,途经新安路1号路段(市府门口)时与同向直行的邹某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二轮车尾随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及邹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造成事故多发的原因:

1、新安江城区"华山一条路",造就了拥堵的新安路、新安东路,城区路网无法循环,与该主干道交叉的路口,都成为交通拥堵的结点,而新安路市府门口尤为突出。

2、该路段人车、机非混行乱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防控建议:

1、加快路网建设,才是解决该路段交通拥堵的根本举措。

2、对进入市政府的机动车实行“正门进,边门出”;进出府西路的机动车严禁左转。

3、参照杭州市模式,对机关单位上下班实行错时制。即:上班7:30时、8:00时、8:30时,下班16:30时、17:00时、17:30时。错时工作制的实行,将对城区高峰时段的道路交通有序起到积极作用。

4、加强对公车使用的管理,对公车外表喷涂单位名称及监督电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