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拱新路梅城手工面的蜕变
2013-06-08 16:30

整治前

整治后

新安江城区拱新路,在许多人眼中是农贸市场边上一条不起眼的小路,对路边早餐店的出店经营也都习以为常,或许有时候我们不经意间就喜欢坐在人行道边吃着早饭,唠着家常。

其实早餐店也可以干净整洁,摆放有序。从今年4月开始,城管新安江中队开展“贴近商铺”活动,在早餐店规范管理方面也取得一定进展。在对拱新路早餐店规范管理标准期间,梅城手工面店老板黄章水主动联系中队,为配合落实中队管理标准主动要求对自己店面进行整改升级,他说:“我们的早餐店店面小,客人多,桌子和煤饼炉摆外面也是没办法,现在提高管理标准,我们就索性把店面装修下,把早餐店档次也提一提。”

同时,中队也从店面前期装修格局、建筑垃圾规范清运、占用城市道路装修审批等给予一对一的上门服务。如今,梅城手工面馆的门前已经焕然一新。(通讯员 徐明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