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碎石抛洒一路 司机却浑然不知
2013-06-09 19:15

 

6月7日, 320国道航头往寿昌路面发现一万平方米的碎石抛洒物,建德路政、养护冒着大雨快速清除。

当日早上7时50分,市治超中队上路巡查,发现320国道367公里加550米至366公里航头往寿昌路段,路面上铺满了碎石,有一万多平方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安全畅通,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巡查人员当即联系寿昌养护站安排两辆清障车和12名养护职工来清扫,并兵分两路,一路快速行驶,追查肇事车辆,另一路4名队员在抛洒现场维护交通秩序。

8时许,在抛洒前方3公里处,路政队员拦下还在行驶和抛洒的肇事车,车号为浙AE5980,驾驶员蔡某下车后,还不知发生什么状况,等看到车厢尾部碎石不见了,栏板松开,才知道闯祸了,路政队员对肇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至中午11时,抛洒的碎石全部清理干净。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