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合整治明珠路乱象
2013-06-17 16:01

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油烟扰民……

整治现场

“终于将你们盼来了,我们苦头吃尽了!晚上烧烤油烟熏入房间,我的窗户都不敢开,每天吵吵嚷嚷要到凌晨两三点钟,实在太吵,居民们多次向上级反映,希望你们长久整治下去!”6月17日上午,在新安江街道明珠路整治现场,家住焦山新村3幢的程大妈主动找到整治人员吐露心声,从当日上午开始,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市卫生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新安江街道、新安江派出所、明珠社区等单位组成的60余人整治组对明珠路进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明珠路沿焦山新村、锦华园两侧,夜市排挡、烧烤店夜间占据人行道经营,每天经营到凌晨两三点钟,油烟弥漫,食客高声喧哗,沿街居民苦不堪言,违规经营还引起交通拥堵、餐饮卫生等问题,居民纷纷向社区及有关部门投诉,要求整治。

17日上午,整治人员对每家商户发放整治宣传书,要求各商户不得占道经营,对于占道的煤饼炉、灶具、堆积物等,劝告后整治人员帮助商户搬进室内,对于店牌店抬陈旧、破损的进行清理,对于乱搭乱建的限期整改到位,对于店家擅自修建的接坡,予以拆除。工商、卫生监督人员还对各商家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进行检查,17日晚上整治人员通宵紧盯,督促商户规范经营。这次整治从17日到6月30日,期望明珠路市容市貌有一个大的转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