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秋爱心助学行动走进大慈岩
2013-11-06 15:08

 

假如你是一朵花,社会合力让你更芬芳。11月6日上午,大慈岩镇2013年秋季爱心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大慈岩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团市委和大慈岩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为37名学生集中发放了爱心助学金9000元。

爱心助学工作是我市各级团组织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此次受助的37名学生来自大慈岩镇中心小学和大慈岩初中,他们获得的资助项目是省希望工程中小学助学金和彩虹计划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大慈岩镇中心小学校长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当你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后,除了心存感激,奋发学习,还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身边的人。”团市委和大慈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也向大慈岩学子表达了关心,鼓励学生正确看待助学,不要有自卑情绪,教导学生明白,后天的努力远远比家庭环境重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共青团组织共筹集助学金320余万元,资助人数逾2000人次。其中,作为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品牌项目,省希望工程中小学助学金截止目前共发放17万余元,资助人数达465人次,由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实施的助学项目彩虹计划截止目前共发放助学金7.57万元,资助人数达348人次。

( 见习记者 谢婷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