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球第一快餐连锁品牌SUBWAY(赛百味)入驻一院
2013-11-07 09:23

赛百味建德医院店开张啦!11月1日,经过越洋托运设备,“原装进口”的赛百味门店,市一医院门诊楼大厅正式开张营业。据悉,这是赛百味在杭州地区首次入驻县市地区,也是在中国区首次入驻医院。

“为什么我们从美国越洋来到浙江建德。”赛百味的负责人说,“现在,不论在美国还是中国,低脂健康都在成为主流的饮食观念。”

而与我们熟知的洋快餐品牌不同的是,赛百味倡导健康、绿色、个性化和时尚,禁止使用油炸和明火烹调,其健康饮食的定位与医院对饮食的诉求相符。

下午,带父亲前往呼吸内科就诊的黄女士来到柜台前,点了两份三明治和一杯热咖啡,还有一份甜点。她说:“从早上拍完片子等到下午才有报告,现在都13:00钟了,午饭都还没吃。正好看到医院里有这家咖啡屋,感觉很有档次,所以就买点当午饭吃,还可以坐在休闲区午休一下”。医院保安凌师傅正好在巡视,他说:“这家店感觉蛮新鲜的,建德都没有的,而且这两天刚开张有活动,怎么说也要来尝尝鲜”!

而离赛百味最近的科室之一,急诊室的一位老年资护士说:“在建德根本没见过这些东西,而且开在医院里,感觉蛮新鲜的。

赛百味的入驻,不仅提升了医院的档次也方便了医院工作人员和患者”。她还说,“自己去百度收索过赛百味,了解过这家连锁店还是不错的,而且完全比肯德基要高一个档次”。“而我看重的则是它的低脂、低卡路里,营养好这些优点,快捷方便也是其一。希望该门店接下来能将营业时间延长一点,最好增加科室配送的服务”。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