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到温泉公交专线有所调整 发站点为世纪联华 途径更楼老街
2013-11-12 19:09

今年9月20日,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开通了新安江至玉温泉专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新安江居民自行前往温泉,同时也为温泉度假区周边社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公交专线开通以来,老百姓普遍反映较好。鉴于目前实际运行情况和老百姓的需求呼声,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决定对新安江到温泉公交专线运行线路作进一步的优化调整。

原发车站点为市一医院,由于该处等车时间过长,又无固定停车站,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经过征求各方意见后,决定将发站点改为世纪联华后门,原发车时间不变。另外,为了方便更楼老街居民出行,新安江到温泉公交专线还将途径更楼老街。

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安江到温泉公交专线新的运行线路将从11月15日开始实施。具体调整后的线路为:由世纪联华后门新安江到温泉公交专线站点出发,穿隧道,途径市一医院、长途汽车站、桥南,沿320国道,经更楼老街、第四人民医院、寿昌农贸市场、西湖桥、工业技校、横山社区、森林度假酒店至玉温泉终点。单程运行40分钟,票价6元,老年人可半票,首车6:30,末车16:00;终点站玉温泉,首车7:10,末车17:00。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