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隆重表彰第二届“弘毅学子”
2013-11-12 19:30

 

为了更好展现新中学子高远、豁达、坚韧的风采,校团委、学生会10月中旬开展了“新安江中学第二届弘毅学子”评选活动。

在各班选送的基础上,经学生会初选后,校园橱窗展示候选人的情况介绍,最后全校公开投票,前二十名当选“新安江中学第二届弘毅学子”。

11月9日下午1点半,学校隆重表彰11位弘毅学子提名奖学生和20位弘毅学子。著名演讲家邹越、建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团市委书记金鹏飞、团市委副书记吴琴、上海浦发银行建德分行行长童丽霞等领导为“第二届弘毅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全校师生、家长、兄弟学校老师共计5000人见证了这光荣的时刻。团市委金鹏飞书记在颁奖仪式后致辞。

我校的“弘毅学子”,他们热爱学习,工作上责任心强,能吃苦,学习上善钻研,有弘毅精神;他们获过许多校级以上的荣誉;他们是班级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领军人物。通过弘毅学子的评选在新安江中学营造吃苦耐劳、勤奋学习的积极向上风气,传递正能量。

(通讯员 刘晓军)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