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者帮办:高速违章要怎么处理?
2013-11-18 12:10

 

日前,新浪微博网友“赖——小Q”@今日建德官方微博,询问自己的车子在外省高速超速,能否在建德交警大队处理。建德论坛网友“农夫三拳”、“九宫八风”也分别在论坛发帖咨询高速违章处理问题。网友“农夫三拳”说自己的车子是建德个性牌照,在G25长深高速江苏方向超速未达20%,求助网友去哪里处理,需要带上哪些资料。

记者咨询了建德交警大队和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三大队,交警部门表示,以建德牌照车子为例,如果是在省外高速或者杭州绕城高速上发生的违章,可以到发证机关即建德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如果是在省内高速发生的违章,可以登陆浙江省公安厅办事大厅网上处理违章,也可以到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三大队(杭新景高速淡竹出口附近)处理。处理违章时,本人带上行驶证和驾驶证即可。市民如有疑问,也可以咨询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三大队窗口值班电话:64750078。(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