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广场后山天桥石栏杆松动
2013-11-19 17:10

广安物业呼吁:晨炼的市民,请脚下留情!

新安江广场通往后山的天桥两边,有两排石栏杆,因为地质沉降等原因,石栏杆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但有清晨锻炼的市民,在石栏杆上压腿,更有甚者用脚蹬石栏杆,原本已经有裂缝松动的石栏杆面临倒塌的危险,广安物业呼吁晨炼的市民脚下留情,不要压、蹬石栏杆。

记者来到新安江广场,在连通后山的天桥上看到,因为地质沉降等原因,天桥两边的石栏杆有不少已经裂开,广安物业对此采取了补救措施,用石头胶将裂缝沾合,还用铁丝捆绑进行固定,在两边的石栏杆上分别悬挂4块警示标语“沉降松动,注意安全”,提醒市民注意。广安物业钱科告诉记者,公司能想的办法都想了,曾经找过石栏杆建设公司,答复是桥面沉降还在允许的范围,如果不受强外力冲击,石栏杆不至于倒塌。

但有不少晨炼的市民,对于警示标语视而不见,喜欢到石栏杆上压腿,更有甚者用脚猛蹬石栏杆,对于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广场保洁员许师傅告诉记者,他就经常见这种状况,看到就上前劝说,可这些人不听劝。钱科告诉记者,去年广场一保洁员见到晨炼者在石栏杆上压腿、蹬栏板,上前劝阻,却被一顿臭骂。

钱科告诉记者,广安物业公司也曾经联系修理石栏杆,光更换裂开的栏柱、石板就得七八万元,目前安排不出资金维修。现在广安物业保洁员看到有人在石栏杆上压腿、蹬石板,还是会上前提醒,但公共设施还是要大家爱护,关键是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广安物业委托本网,请晨炼的市民脚下留情,不要在石栏杆上压腿,更不要用腿猛蹬石栏杆,否则石栏杆倒下,伤着天桥下行驶的车辆、行走的行人,那可就闯大祸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