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测速,如何测?
2013-11-20 19:44

市民龚先生最近一提到移动测速就比较郁闷,前段时间他从航头到新安江的G320国道上,在经过岗龙寨路口时被移动测速给拍了。龚先生说:“为什么该移动测速去的时候没有,回来的时候就有了,而且没有任何提醒标志?”等他发现有测速时,已经被拍了,他认为如果因为这个被处罚感觉有点冤。他想知道到底交警部门在设立移动测速时是否该设有提醒标志呢?带着龚先生的疑问,记者咨询了我市交警大队。

市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在进行移动测速时,会在测速点的路口或路段前方150米至200米处设置醒目的测速预告标志;如是全路段测速,则可在任意路段无提醒标志进行测速。并表示,在G320国道上均有限速标志,实行全程限速。值得一提的是,为倡导人性化执法,大队对超过限速标准10公里/小时范围内的机动车以教育为主,不予处罚。交警还提醒广大车主,无论是否测速,都应当按照规定车速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 见习记者 胡泮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