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Do都城”大篷车来到三都中心小学
2013-11-24 23:17

“Do都城”大篷车来到三都中心小学

小时候,大家都玩过“过家家”的游戏,梦想中想成为老师、警察、医生……便用游戏的方式来实现。但是,这游戏可没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和道具。11月21日,受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邀请,“流动的爱”—— “Do都城”大篷车欢乐行来到三都中心小学,这里的583名孩子们快乐地过了一把“过家家”的瘾。不光项目多,还有专业的指导老师。

据了解,这次“Do都城”大篷车带来了中点店、粽子店、公安局、邮局、医生、新生儿护理等十二个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体验项目。一段欢快的“Do都城”快乐舞后,孩子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六三班的谭月婷同学对料理店很感兴趣。她喜欢那些各式各样的日式饭团。活动开始后,她就早早的在料理店门口排队等候。对于男孩子来说,最想体验的就是当除暴安良的警察和建造高楼的工程师了。他们在Do都城老师的指导下,好好过了一把瘾。而且,还有“工资”呢。

当天,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向小朋友们送去了沙画、飞机模型两个体验项目。

三都中心小学远在山区,远离都市,有很多同学是留守儿童,受家庭经济条件制约,不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得到丰富的资讯,接受新的知识。这次的活动,让孩子们有了一个认识社会、了解职业的机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孩子们快乐地穿梭在各个活动教室,交流着体验心得。同时,他们也在体验中初步接触了职业知识,感受到了体验教育特有的欢乐和魅力。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