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在路边的摩托车不住漏油 吓得市民赶紧报警城管、公安、环卫很快上门消除安全隐患
2013-11-27 23:52

 停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止不住漏油,烟民又来来往往走过,怎么办?11月27日上午,在新安东路44-2号德国朗饰壁纸店上班的王女士就碰到了这么件事。眼看着汽油越漏越多,可左等右等车主又不出现,王女士选择了报警求助。

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接到爆料赶往现场。刚靠近王女士指的停车地点,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汽油味。摩托车已经不在现场,人行道上铺了厚厚的一层木屑,旁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要扔烟头,车漏油!!!

“城管、公安还有环卫刚刚把漏油的车子抬到旁边的消防中队去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8点多来上班时,发现停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已经在漏油。“来来往往的车子还有人这么多,万一谁仍个烟头到车子边,那后果就不好说了。”王女士说隔壁店的小伙子写了张纸条放在路上提醒过往行人,可车主一直不出现,于是她报了警。

让王女士感动的是,城管、公安跟环卫很快就赶到了。“两名城管队员在路的两头劝导吸烟的市民绕道,环卫在路上铺了木屑,听说公安在积极联系车主,看到他们这么尽职,我就想到给你们打电话了。”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城管新安江中队、新安江派出所以及新安江环卫所的工作人员。他们告诉记者,已经联系上了车主周先生,并通知周先生到消防中队去取车。等汽油挥发得差不多之后,环卫工人清扫了地面的木屑。(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