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欧文造型为48周岁以上中老年人一元理发
2013-12-16 18:12

理发店也来做公益

近日,家住府西路的傅女士打来电话,说文化广场有家理发店,前几天她去剪了次头发,可把她感动坏了。是什么事让傅女士这么感动呢?记者决定去这间理发店探访一下。

来到文化广场中马路上,在这家理发店上楼的地方就看到贴出的告示:一元剪发亮温暖,48岁以上的女性到欧文coco老广场店可享受1元精致修剪。来到这家店,记者看到该店装修新颖时尚,工作人员也是清一色的20多岁左右的年轻人,理发店也来做公益,着实少见。为什么这么一帮年轻人会想到为48岁以上的女性一元理发呢?欧文造型的负责人何梅晓告诉记者,自从2002年开店以来,已经做了11年的公益活动,现在就是想做一些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也会坚持做下去。

记者了解到,欧文造型是杭州市青年文明号,平时除了响应团市委号召做公益活动外,自己也常常会做一些公益活动。12月5日的国际志愿者日,欧文造型也派出了1名教育总监、5名理发师和2名前台人员在文化广场为市民进行了免费理发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很多市民的支持和赞扬。何梅晓说:“这次的‘一元理发’活动是考虑到快过年了,很多中老年人都急着理个过年头,所以我们决定在圣诞节前每天早上8:30开始接待6名中老年朋友,我们这个活动并不完全针对女性,凡是48周岁以上的市民都可以参加。”

一元理发,会不会就那么草草了事呢?何梅晓说,不会,老人家喜欢什么发型,理发师也会按照客人要求来剪,绝对不会敷衍了事,虽然是做公益活动,但是对技术还是有要求的。已经享受完一元理发的孙英琴女士激动地说:“欧文造型也算是我们这里理发店的大牌子,一般这种理发店我们都不敢进,装修好肯定价格也贵,他们能这样为我们市民服务真的很好,也让我们感受了下这些师傅的好手艺!”

据了解,欧文造型老广场店“一元理发”的活动将截止到12月20日,该店结束后,12月21日起,欧文造型世纪联华店将会继续开展此活动。(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