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前往浦江、义乌的3条线路班车因雪停开
2013-12-17 10:19

12月16日,建德大地飘洒起纷纷扬扬的雪花,新安江长运公司及所属各分公司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公路客运安全。

12月16日晚上,新安江长运公司向各分公司负责人发短信,针对山区道路崎岖、有薄冰的状况,要求各分公司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长运公司还通过车载GPS、3G视频监控,提醒每位客车驾驶员,雨雪冰冻天气,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新安江客运分公司、梅城客运分公司、寿昌客运分公司,公交巴士公司16日晚上都已经召开安全会议,强调落实措施,确保雨雪天气行车安全。

12月17日早上,客运寿昌分公司、客运梅城分公司负责人到农村支线检查路况,客运寿昌分公司一行人检查到航头到灵栖洞公路东村路段,有一株毛竹被雪压倒,阻碍半个国道,新安江长运公司当即联系路政部门清理。

由于山区公路结冰,行驶易打滑,新安江长运公司对行经山区道路的3条客运线路停运,并及时与对方客运公司沟通,这3条客运线路是:新安江——浦江 5665次,早上6:00;梅城——浦江 3718次,早上7:00;三都——义乌 5817次,早上6:20,这3条线路什么时间恢复请注意新安江长运公司通知。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