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度杭州市“115”引进国外智力计划开始申报
2013-12-17 10:19

引进国外智力,是聘进国外专家来我市开展技术指导,帮助企事业单位提升科研水平的有效形式。根据安排,2014年杭州市“115”引进国外智力计划将已于即日起开始申报。

申报范围将重点支持文化创意、旅游休闲、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信息软件、先进装备制造、物联网、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十大产业”;农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教育、卫生和城市建设等民生相关领域。

申报分为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引进国外智力项目两种,其中引进高端外国专家要求在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或担任某项工程、技术、项目和学科的负责人(带头人),且原则上聘用时间不少于1年、1个年度内在杭实际工作时间不少于2个月,年薪在30万元及以上;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分为普通项目和重点项目。

对引进的高端外国专家实行年薪资助。按单位与外国专家签订的合同或协议中明确的年薪高低分别按年薪的40%、50%、60%的标准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60万元。引进的国外智力项目对重点项目和普通项目分别按30万元和10万元的标准给予资助。

各引智单位须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经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审核同意后汇总报杭州市外国专家局,杭州市外国专家局将组织项目评审,最终确定2014年的资助项目。

2014年有引进外国专家计划的单位请尽快做好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具体申报事宜请查询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或咨询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电话:64722882。

(市人力社保局 吴凯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