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方便住院客户 湖商上门服务
2013-12-18 11:19

本月12日清晨7点,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梅城支行负责人接到一个来自贷款客户的“救命”电话。

客户高先生因患有肝硬化,在上海长征医院住院等待换肝。祸不单行,11日晚高先生亲人在医院附近超市购买东西时,遭遇小偷,整个钱包内含高先生身份证,十余张银行卡及若干现金全部被偷走。更让人着急的是高先生所需的肝已获得批准,将于2日内进行手术。按照银行的规定,银行卡补卡必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亲自办理,但介于高先生目前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远途坐车。

12日早上上班前,经与行领导汇报后,因涉及账户内金额巨大,为确保资金安全,当即决定上门服务,安排人员去一趟上海长征医院探望客户并办理相关业务。该负责人表示,虽然银行业务通常以柜台办理为主,但换肝医疗费对客户来说是救命钱,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银行应该设身处地替客户考虑,上门服务也是应该的。随后由该支行负责人带银行员工随同高先生姐姐长途行车4小时到上海长征医院。从受理到补卡,银行给高先生一路开通了绿色通道,“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为一些行动不便人士提供上门服务,让冰冷的制度充满温情,真正做到客户“躺着”也能办业务。(通讯员 许焱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