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四学生唐虹:哪位好心人捡到了自己的电脑
2013-12-25 15:54

乘车落了电脑 内有毕业论文等资料

12月24日,一则内容为“2013年12月23日16点前后,航头镇一大四学生(贫困生)乘坐新安江桥南至大同客运班车回航头,遗失笔记本电脑一台,由于内有大量毕业论文、求职信息等文档,失主万分着急,乘坐车辆车牌号(记忆中为)浙A3E337,如有拾获者或知情人,请伸出援助之手,与13606518069程先生联系。面谢!”出现在了建德论坛上,帖子引起了众网友的关注,纷纷回帖希望能有好心人的出现。

对此,记者几经辗转联系到了电脑的失主,据失主唐虹介绍,她是一名大四学生,12月23日当天,刚刚从杭州赶回建德,在市交警大队大楼前,坐上了从新安江南站开往大同的客车,准备回航头溪沿的家里。“当时,我记得上车后,将电脑包放在了红色旅行箱上面,为了防止红色旅行箱滑动,自己就没有找位置坐,而是站在车厢的过道上,背靠着箱子,”唐红回忆道。

等到车子开到航头溪沿时,唐红就赶忙拿了大包小包下了车,等到她反应过来,发现自己的电脑包没拿时,车子已经开出了老远。见此,唐红马上将手上的大包小包安放好后,就在路边等待下一辆开往大同的车子,最终当唐红在大同车站找到先前自己乘坐的那辆客车时,车内早已空空荡荡,对此,该客车司机和售票员纷纷表示,未曾发现过唐红的电脑。

随后,记者又同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进行了联系,据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失主于24号来到长运公司找过他,在了解了事件的经过后,他也专门找来了失主所乘客车的司机和售票员进行了询问了解,并调取了车内的监控。经询问,司机和售票员也均表示当时车内乘客并不多,从失主唐红下车后,直到大同车站,也未曾看到过失主所说的电脑。另一边,车子行驶中的晃动,致使车内监控线路接触出现问题,只记录了4秒时间,所以未能还原当时的实际情况。

此外,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方面还专门针对失主唐红丢失电脑的情况,寻找到当时一同乘车的多名乘客,他们也表示,在唐红下车后,车内好像没有发现电脑。

“也许是在我下车前,电脑就已经‘消失’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哪位捡到电脑的好心人或者知情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我找回电脑,电脑内的毕业论文等资料对我十分重要,”唐红说道。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