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家到下涯开展访亲连心慰问活动
2013-12-26 20:30

 12月25日下午,杭州江干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章国恩一行20多人,到下涯镇开展“感恩社会、爱在下涯”基层访亲连心活动,给当地贫困群众送去近2万元的慰问金,并对当地经济状况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解。

虽是寒冬,在慰问现场却暖意融融。新生代企业家将慰问金、挂历等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同时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保暖。

“非常感谢江干区的新生代企业家到我们下涯来慰问。今天在坐的慰问对象,有的是独居的孤寡老人,有的是因病返贫的困难户,有的是残疾人。他们年老体弱,有的长期患病,生活不能自理,很需要社会的关心。”下涯村书记章乔生代表困难户感谢企业家的关心,并希望企业家多到下涯村来投资、旅游。

据了解,江干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2年5月,由江干区工商联牵头。目前,联谊会共有会员75人,多为80后民企老板。他们既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也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慈善者。

(记者 金婷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