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年三十下午2点,新安江液化气站停止营业
2014-01-27 13:22

大年三十下午2点,新安江液化气站停止营业

请居民提早做好准备,紧急送气联系18257188878

再过几天就是2014年春节了,家家户户都要准备丰盛的年夜饭,煤气自然是少不了的东西了,但如果烧到一半液化气没了,打送气电话太迟有可能就送不了气了,因为新安江送气工大多数来自农村,大年三十下午2时也要回家过年了。所以为了不影响广大燃气用户正常使用,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先对自家的液化气钢瓶检查一下,如果出现钢瓶重量临近空瓶重量,压力明显不足,火焰微弱、断气等接近用完现象,就速与液化气供应站联系更换。如果下午2时以后联系不上送气,紧急情况与供应站负责人联系,电话:18257188878。

另外,正月初一至初七新安江液化气供应站和管道公司营业窗口都有值班员,但营业时间要比平时短些,请先进行电话联系。(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