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系统实行“无节假日服务”
2014-02-09 15:01

春节期间4513人次医护值班坚守岗位

本报讯 春节期间,市卫生局统一部署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量。所有市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在节日期间实行“无节假日服务”,保证急诊科、手术与重症监护救护的“绿色通道”畅通,市疾控中心全天开放犬伤门诊,全市乡镇卫生院特意开通返乡儿童春节预防接种门诊,市一院年初四专家门诊全部开放,年初五浙二专家开诊。

据悉,春节期间,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4513人次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工作岗位,接待门急诊病人19384人次,其中急诊患者2716人次,为患者实施了手术117台,其中急诊手术54人次;120急救中心有效接听急救电话448次,出车448次接诊患者579人次;市血站共出动6次采血车,81人参加新春献热血活动,保证了近万毫升的临床用血供应;为2465名常住儿童和102名返乡儿童实施预防接种;90位“小马儿”平安出生。(市卫生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