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邵坑坞存在挖山建房
2014-02-27 14:40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邵坑坞广信北路56幢的东侧有两处未搭建完的房子属于违法建筑,存在私搭乱建问题。对此,记者在新安江街道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和城管规划中队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前往现场作一求证。

在邵坑坞广信北路56幢的东侧,记者看到,群众反映的两处房屋紧挨在一起,均已建造了一层半,屋外还堆放着许多建筑材料,砖结构的屋内堆放着各种杂物。由于房屋靠近一旁的山坡,山坡面也进行过边坡治理。在现场,城管规划中队人员对该两处房屋进行了实地测量,总占地面积达500多平米。

新安江街道“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处在建房屋属于私自搭建,其中还涉及到挖山建房,建造者并没有任何建房手续,从2012年8、9月份开始建造以来,新安江街道也会同多个部门多次进行阻止,还实施过强拆,但最终建造者还是顶峰抢建。下一步,新安江街道将分批有序地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