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通往之江村的路实现临时通车
2014-03-02 00:05

 

2月28日,记者接到线报,说下涯镇通往之江村的之江路正在清理石块,当日下午有望实现临时通车。记者立即感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挖机正在同时作业着,把路上的碎石进行清理、铺垫。之江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录和村主任唐明照正在现场指挥施工。据村主任唐明照介绍,2月27日,镇里对该处塌方地段进行了爆破,清除浮石和危岩。2月28日,为了早日疏通道路,他们冒雨进行了施工,对该路段的石块进行清理和平整。截至下午2时30分,已经初步实现了通车。

他介绍,为了安全起见,村里还在该路段的两头安排了工作人员,提醒过往村民注意安全、快速通过。据了解,目前该路段还只是临时性通车,要实现全面通车,要等到天晴后进行系统的清理。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过往群众,经过该路段的时候要快速通行,注意安全。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