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的哥的姐践行雷锋精神  亲手扮靓城市窗口
2014-03-06 20:21

 

3月5日下午,一支特殊队伍来到叶家社区,近20余名队员中有男有女,年龄也参差不齐,他们有的手拿铁锹、锄头,有的手拿扫把、簸箕等工具一边清理着社区路边角落垃圾,一边忙着铲除地上的淤泥。

他们都是来自建德市大众客运公司阳光车出租车队的的哥、的姐,为了响应公司倡导的“践行雷锋精神,扮靓城市环境”号召,广大司机朋友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五水共治、美化新安江”活动当中,为文明旅游城市的环境整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士司机方师傅说:“从事出租车驾驶员好多年了,首次参加这种活动心情非常高兴,因为是公益性的,为了咱们美丽新安江城做点实事很应该,出租车也是城市的一个文明窗口,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据大众公司人员介绍,在清理完社区的卫生后,司机们又将投入到了正常的出租车营运工作中,3.5学雷锋活动只是公司全年开展公益活动的其中一项,接下来公司还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陆续组织车队志愿者开展一系列贴合实际的为民服务活动,积极提升出租车驾驶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意识,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和认可,为打造我市出租行业整体服务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旭鸿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