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3.5”学雷锋,残障人士在行动
2014-03-06 21:13

 

“坏了好久的电炖煲终于修好了,老伴又可以煲粥了”,“按摩的手法真不错,肩周酸胀感觉好多了”,“这头发剪的真精神”,新安江文化广场上传来了阵阵称赞声。

3月5日上午,由市残疾人专门协会的9名残障人士组成的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3.5’学雷锋,感恩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场一角的4名盲人按摩医师用精湛的技术,热心地为市民按摩推拿,旁边2名聋人理发师用娴熟的理发技能为群众打造适合的发型,最引人注目的是1名肢残人士用一只右手和左手仅剩的1个手指在维修电器,还有2名智残人在为市民磨刀。此情此景,让人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共服务270余人,其中盲人按摩推拿102人,理发100余人,维修电器21件,磨刀50余把。活动结束后,一名盲人按摩师说,“过去好多好心人帮助了我们,现在我们也要尽己所能帮助别人”。

(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