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搞庆典改做公益 健安家政免费扫遍全市敬老院
2014-03-09 16:03

3月8日是妇女们的节日,但市健安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宁素珍却忙忘了,这天她正带领四名姐妹为乾潭福利院进行大扫除,这已是她公司免费服务的全市第15家敬老院。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市健安家政服务公司决定不搞庆典,把节省下来的钱用来做公益,为我市全部18家敬老院免费开展一次大扫除。

通过十年的艰苦打拼,下岗女工宁素珍一手创办的市健安家政服务公司已在建德站稳了脚根,创造了不错的业绩,树立了良好口啤。目前,该公司准备把业务范围扩大家政、保安、绿化等方面,正在注册市健安物业服务公司。其成功的最大法宝就是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其招收新员工条件之一就是“不孝敬父母公婆的不要”,宁素珍本人更是带头做到。在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宁素珍原本打算搞庆典庆祝一下,但为了让公司成立十周年更有意义, 她决定放弃庆典改为帮孤寡老人服务,在全市所有公办、民办的敬老院搞一次免费大扫除,以此来为回报社会。

说到做到。于是,宁素珍主动向民政部门要来了全市18家敬老院联系方式,然后逐家上门进行服务,开展扫地、擦门窗、擦玻璃等。从2月27日起,市健安家政服务公司首先来到建德福利院开展大扫除,仅此一家足足干了三天。轮到乾潭福利院,已是公司免费服务的第15家敬老院,这是一家民办敬老院,也是全市规模最大的敬老院,去年底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由于是新装修,自身条件又有限,加上还有部分设施未投入使用,乾潭福利院门窗玻璃都比较脏。健安家政的到来,为乾潭福利院解决了门窗玻璃难擦、擦不干净的头痛难题,该院院长在感激之余,还连声夸他们专业、敬业,搞得好、速度快。(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