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手整治路边草莓摊
2014-03-20 10:11

 

 

3月18日,市路政大队、市交警大队和杨村桥镇政府联手,对320国道杨村桥路段、杨梅公路的路边草莓摊进行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杨村桥镇是我市草莓主要产地,种植草莓给当地农户带来可观的收入,“瓜果熟,公路堵”,每到草莓上市季节,为了招揽生意,一些莓农不顾自身安全,纷纷将草莓摊摆放到公路上,向往来车辆兜售,给公路行车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

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联合整治组事先向路边草莓摊主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于3月18日上午集中开展路面专项整治活动,整治活动从杨梅公路(杨村桥至梅城公路)开始,所到之处对路边的每个草莓摊棚逐个进行检查,要求他们摆放到草莓市场里去卖,考虑到目前草莓市场规模偏小,对一时还不能进驻市场的莓农,则要求全部摆到公路护栏之外。杨梅线整治好以后,大家又集中精力对320国道杨村桥路段的草莓进行专项整治。为巩固整治成果,联合整治组下一步会经常组织专项检查,防止莓农沿路叫卖出现反弹,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