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假期杭新景高速、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小型车辆免费通行
2014-03-20 16:37

记者从建德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根据相关规定,决定320国道新安江(於合)收费站4月5日0:00——4月7日24:00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收通行费。据了解,高速公路也将按规定在4月5日零时起至4月7日24时止,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提醒驾驶员们注意的是,免费时间普通公路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则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顺畅通行,恳请广大驾驶员在经过收费车道时减速通过。

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清明节免过路费时间:从2014年4月5日00:00开始-4月7日24:00结束。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