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积极应对车购税申报高峰
2014-03-26 16:17

    近期,全市机动车新购数量呈现井喷态势。据统计,仅3月24日至25日两天时间,市审管办国税车辆购置税窗口共受理新车申报188台,税款216万元。

    为缓解申报拥堵,让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便民办税”的春风,市国税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便民服务应急预案。一是延长办税时间,确保车购税日报日结。25日限牌当天,将车购税征收时间延长至26日零时,为前来排队办理申报的纳税人做好涉税服务。二是加强现场管理,维护办税秩序。组织业务骨干对车购税纳税人进行纳税辅导和办税指导,关注办税动态,及时解决矛盾争议,维护正常办税秩序。三是提前预约服务,推行错峰办税。借助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向全市各大车商推送动态峰谷情况,对于大单业务提前预约办税时间,有效缩短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通讯员 朱航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