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上坡抛锚 城管及时相助
2014-03-26 16:31

“真是太感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出手相助,那我就麻烦了。”参加洋溪交流会的张大姐激动地对城管洋溪中队执法队员说道。

原来,3月21日,来自兰溪的张女士开着货车行至洋溪街道望江桥附近的上坡时突然抛锚了,上下不得,车辆极易造成溜坡事故。危急时刻,正在附近巡查的城管洋溪中队执法队员们见状,不由分说冲上前去用“身体墙”挡住随时可能溜坡的车辆,合力将车推到平缓处,并帮助张女士联系修理公司。

得到城管队员帮忙后,焦急万分的张女士终于舒了一口气。缓过神来之后,她一个劲地向城管队员道谢。她说:“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遇到这样的事情真是急坏了,幸亏遇到了热心的城管队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面对感谢,队员们淡然一笑,挥了挥手说,“不用谢,换成别人也会做的,路上注意安全,再见。”告别张大姐,队员们上路继续巡查。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