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孩命悬一线 市民紧急救险
2014-03-30 16:01

 

 

 

“吓死我了,这个小孩都脸色发紫了。我们只有打碎了玻璃,把小孩送到中医院了……”

原来,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被车窗玻璃卡住,喘不过气来,市民张女士发现这一险情后,立即从道路对面赶过来,对小孩进行紧急救援。

事情发生在今天(3月30日)上午十时五十许,新安东路怡生堂药店门口,一小孩被轿车车窗玻璃卡住脖子,哭喊救命,市民张女士路过轿车对侧马路,发现后立即赶到小孩身边,可是玻璃不断上升,越卡越紧,小孩叫声越来越小,脸色愈发青紫……危急时刻,张女士拦住一辆路过的小轿车,司机立即停车,迅速砸碎被卡小孩的后座车玻璃,将小孩救出,马上送往附近的中医院抢救……

救人过程前后也就五分钟时间,笔者赶到时,也就是十点五十五左右,刚从医院出来的张女士惊魂未定,仍心跳不已,附近市民纷纷说道:“幸亏救得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是正能量,要好好表扬!”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