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前茶产量减价格稳
2014-03-31 13:53

 

3月31日上午,记者在新安江茶叶市场采访,从早上7点多开始,茶农陆续进场交易,主要品种为龙井、千岛银珍,当天中等龙井价格在每斤200元上下,价格与去年相当,但产量比去年降低。

李家镇的裴土祥告诉记者,他承包了50多亩茶园,因为去年夏季大旱,产量比往年减少了30%。航头镇吴潭村的唐寿林从农户收购青叶,自己炒制加工,当天一早他带了20多斤龙井到茶叶市场,希望能以每斤220元的价格出手,可在记者离开时仍没有交易成功。

天羽茶业老总欧阳立明告诉记者,因为去年夏天大旱,今年茶叶产量减少30%至50%,但采茶、炒制等成本上升,价格跟去年比稳中有升,再加上礼品茶需求大减,所以今年的销售不是很好。(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