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增4家犬伤门诊
2014-04-01 16:14

为方便狂犬病暴露人群及时就诊,减少狂犬病对人民群众的健康危害,我市卫生系统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方位与医院所具备的条件,决定在建德市范围增设犬伤门诊服务点,确定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为定点犬伤门诊,于4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为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犬伤门诊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市疾控中心于3月28日对四家医院从事犬伤处理和预防接种的2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狂犬病流行病学及发病概况、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狂犬病暴露伤口处置、疫苗接种副反应监测及处置等内容的培训,参加培训的22名医护人员进测试全部合格。

4月15日,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犬伤门诊外,新增4家犬伤门诊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群众可根据就近原则选择犬伤门诊接种点。(通讯员 汪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