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为避让电动车 冲破护栏侧翻农田
2014-04-08 14:18

 

 

  4月3日傍晚,一辆从桐庐开往童家的货车在途经建德大桥时,为避让电动车向右急转,冲破护栏后,连人带车翻入路边的农田。

 据了解,由于事发当日夜色渐深,交警部门无法安排吊车对受损车辆进行施救,为了防止二次事故,交警部门会同路政部门连夜在事故现场设置警示标志。4月4日一大早,交警部门便安排了两辆吊车对货车进行起吊,并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记者来到位于建德大桥桥南200米左右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在路边的农田,货车上装载的粉煤洒落一地。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货车车主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司机陈师傅是乾潭人,正把粉煤运到童家的某水泥厂,在路上为了避让一辆电动车,操控失误,车就翻了下去,幸好人没事。”在车主的帮助下,记者电话联系到正在医院进行住院观察的司机陈师傅,陈师傅回忆说:“当时我的车正常行驶在主车道上,一辆在辅道上行驶的电动车突然变道往主车道上驶来,我为了避让电动车,猛一打方向盘,可能稍微打快了点,车就翻下去了。”问及伤势如何,陈师傅告诉记者,目前来看就是眼部有些轻微擦伤。

 当时拨打120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徽人某女士亲眼看到货车翻下去的一幕,她告诉记者:“看到货车翻下去的时候,的确有一辆电动车骑在货车前面。当时我正在晾衣服,看到出事了马上打电话报警,然后就给几个老乡打电话让他们去救人,最后他们几个把司机从车里拖出来的。”

 记者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陈警官处了解到,此事故为单方事故,司机操控失误,未造成人员伤亡实属幸运。出事货车已于4日下午4时起吊成功,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交警大队在此提醒货车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