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7岁小女孩,坚持爬山一年多
2014-04-08 15:46

 

 

每天清晨6点半前后,在新安江广场后山,总能看到一位小女孩和她的妈妈结伴爬山,这位有着坚强毅力女孩名叫张钰,新安江第一小学一(4)班的学生,她已经坚持爬山一年多。

新安江广场后山高约200米,一位7岁的小女孩每天坚持爬山,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寒风凛冽的严冬,坚持不懈,实属不易。张钰的妈妈告诉记者,从去年3月起她就带女儿一起爬山,已经坚持一年多。女儿从不赖床,即使是温度在零摄氏度以下的日子,也是醒了就起床。现在6点至6点10分起床,洗漱以后6点20分到新安广场后山爬山,在爬山的过程中背背诗,做立定跳远20个,跳绳300个,去年7点40分赶到学校,今年时间调整后8点前赶到学校。

张钰从小身体素质较好,爬山锻炼一年多来,精神更好了,即使偶尔感冒发烧,也很快就好。(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