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舞台剧<<熊猫奇侠传>>演出介绍
2014-04-09 09:40

古中国,山清水秀的太平小镇一点也不太平,时势艰苦,但功夫盛行,武林高手云集。太平小镇上住着一个熊猫家族,熊猫家族拥有着镇族之宝“潇湘玉竹”,这引起了邪教九尾狐的垂涎。由此展开了正反两派的激烈斗争,在斗争中诞生了我们的小熊猫——阿星。在村民的保护下,我们的小阿星无忧的长大了,它能言善道、擅耍嘴皮,但意志不坚,成了一个小捣蛋。但一次意外的突袭,让他明白了自己的职责,由此他踏上了学武之路,拜隐退高手龟爷爷为师,以自己对武功的悟性和不懈的努力,带着大家战胜了九尾狐,拯救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为太平小镇带来了和平。

精彩剧情充满悬念与人生感悟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熊猫奇侠传》绝非只是一部简单的舞台剧。”该剧导演一直强调它们的创作是想带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英雄”的正面讯息,希望透过熊猫阿星鼓励学生和年轻人,只要努力坚持梦想,一定会成功。熊猫阿星其实是一个大小孩,所以小朋友和年轻人都会与这角色产生共鸣,投入它的成长之旅。同时,舞台剧亦透过阿星和师傅的师徒关系带出尊师重道的道理,绝对是一部别具教育意义的开心动画,最适合一家老小一起欣赏!

风格鲜明、情绪饱满、优美动感的音乐是该剧又一大亮点

舞台特技采用众多科技手段,让您身临奇景,结合声、光、电的烘托和渲染,令孩子领略奇幻世界。全剧伴随熊猫阿星的每一步成长都有相应的场景变化,每一个场景可谓美轮美奂,新奇不断。全剧的音乐混合摇滚、轻音乐、民族音乐、流行音乐等各种元素,提示、成为渲染戏剧氛围,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手段。全剧的音乐丰富而且流畅,时而大气磅礴,时而委婉动人,很有音乐剧的气质。不断牵引观众的情绪,或激情澎湃、或忧伤舒缓,使全剧饱满、生动。最适合引起有音乐天赋小朋友们兴趣及启蒙。

超级动感活力十足的现场互动high翻整个剧场

最新改编的舞台剧<<熊猫奇侠传>>适合2~10岁儿童,整个演出营造出互动的环境,仿佛卡通人偶明星们带着无限的爱在后院与孩子和父母们一起跳舞、欢笑,度过美妙的时光。星梦工坊儿童剧团所营造出的超级动感快乐舞台,将用充满了活力与酷感的方式欢迎观众来到太平小镇之旅。随着音乐与表演,观戏的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让每个孩子都投入到了剧情中。

健康、趣味、互动、创意、感人,这将是舞台版《熊猫奇侠传》的特色。剧中设置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孩子们将在妙趣横生的剧中感悟到做人的道理。至于熊猫阿星能否用自己的功夫救出太平小镇的居民们?它能否让可恶的斧头帮坏人们出尽洋相、落荒而逃?只有等孩子们开启这场奇妙的旅程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