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姓需求为第一信号,老小区用上管道燃气
2014-04-14 15:32

新安江街道望江路与江滨路之间属老旧小区,由于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燃气管道一直没有埋设进去,该小区居民急切盼望早上用上管道燃气,通过各种途径向市长公开电话64712345及有关部门、社区反映,要求早日开通管道燃气,经过努力该小区管道燃气日前终于点火使用。

为让望江路、江滨路老小区居民早日用上管道燃气,市住建局多次到浙能天然气公司了解,要求克服困难,尽早落实管道埋设。浙能天然气公司于2013年11月份进行该区块地下管道埋设施工,市住建局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管道埋设施工,今年3月份进行了整个区块的管道检测和调试,日前已正式点火使用,惠及400余户住户和商户。(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