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大意丢钱包 热心城管急送还
2014-04-21 10:34

 

“真没想钱包还能找回来,实在是太感谢好心的城管队员了,我老婆有事我过来代取下,她让我一定向城管队员好好说声谢谢!”4月18日下午,在新安江沧滩社区办事大厅,失主陈女士的老公向捡到钱包并还给她的城管队员连声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城管新安江中队队员在白沙桥菜农疏导点例行巡查时,路边一个粉红色的钱包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队员捡起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张身份证、几张购物卡和现金若干。考虑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便在包内寻找与失主有关的电话号码,但发现只能通过身份证得知失主陈女士的姓名,无法找到其联系方式。“和社区联系下吧,他们那应该能找到联系方式!”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队员们判断失主住在沧滩社区。于是打电话给沧滩社区的工作人员,很快,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失主陈女士,大家约定在社区办事大厅里见面。

在核对确认身份后,城管队员将钱包还给了陈女士的老公,“东西都在里面,请检查下看看有没有少什么?”“就这些,一样没少,谢谢,谢谢!”

据了解,钱包是陈女士早上去白沙桥菜农疏导点买菜时不小心掉的。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陈女士的老公说:“钱包里钱倒不多,丢了不要紧,但丢失身份证这些证件就麻烦了,补办起来太不方便。本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让城管队员给送还回来,我们新安江的城管真是热心肠。”(记者 徐舟翔 通讯员 刘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